会议注册系统开通 | 面向2023年后大洋钻探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凝聚共识,讨论我国科学家参加2023年后大洋钻探的科学计划和深海科技战略,在新科学计划制定中贡献中国智慧,中国IODP专家咨询委员会定于2019年8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 “面向2023年后大洋钻探学术研讨会”(PROMISING Workshop: Promoting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Ocean Drilling)。

       为方便与会人员注册、预定酒店及查看参会信息,本次会议特开通了会议系统,实行网上注册。同时为高效地筹备本次会议,会议系统嵌入了调查问卷,旨在为中国大洋钻探科学计划和战略建言献策,邀请全体参会代表详细填写,在会议注册时一并提交。注册成功后可直接在会议系统查看酒店信息并进行房间预订。

       会议注册系统链接:www.iodp-china.org/beyond2023,首次登录请先使用邮箱注册账号,然后登录并完成参会人员信息、问卷调查、酒店预订。

       会议注册系统关闭日期:2019720 23:59系统关闭后,您将无法修改注册信息及酒店预订信息,但可以登录查看您的参会信息。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不收取酒店预订押金,因此凡在我们会议系统预订酒店的参会代表,请保证如期入住。如未如期入住,且未通知我们取消住宿而产生的住宿费,将由参会代表自行承担。房间数量有限,还请参会代表尽早预定。

    

有关会议建议和会务信息请联系:

高小丰,电话:021-65981613, email: gaoxiaofeng@tongji.edu.cn

拓守廷,电话:021-65982198, email: shouting@tongji.edu.cn

刘志飞,电话:021-65984877, email: lzhifei@tongji.edu.cn

                                        

 

中国IODP办公室

                                          2019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