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进展》期刊 “IODP研究”专栏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05-12-19 

为了推动我国在IODP研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展示国内学术界参与ODP及IODP相关研究所取得的科学成果,中国IODP办公室与《地球科学进展》杂志社达成协议,合作开辟“IODP研究”专栏,目前已刊出两期(2004年第4期和2005年第8期)。

该专栏由中国IODP办公室负责组稿,并组织专家审稿,论文通过审稿后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地球科学进展》上刊载。同时,中国IODP办公室为专栏论文支付出版补贴(版面费)。

欢迎国内从事相关研究的科研人员踊跃投稿,来稿应具有科学性、创新性,与ODP/IODP相关的研究性论文和综述论文均可,请参照《地球科学进展》杂志格式要求撰写。来稿请直接发送电子文件至中国IODP办公室,联系人:拓守廷,电话:021-65982198,Email: iodp_china@mail.tongji.edu.cn。

    

 中国IODP办公室

2005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