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欧洲大洋钻探联盟暑期学校”正在招募学员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年度“欧洲大洋钻探联盟暑期学校:IODP测井记录”将于9月13–17日举行。本次暑期学校由英国莱斯特大学举办,受新冠疫情影响,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本次课程聚焦于大洋钻探测井资料的解释和应用,学习测井技术在地球科学诸多领域,如古气候、沉积学、水文地质学等方面的应用。

  为期5天的暑期学校共包含30个小时的岩石物理学课程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测井数据的质量评估和解析,IODP测井案例研究,合成地震记录等。本次暑期学校旨在通过测井和岩石物理学课程的学习,让学员能够正确评估特定地质条件下测井数据的质量和适用性,将测井数据合理地应用于科学研究中。学校每天会在不同时间段提供线上同步课程,以保证不同时区的学员都能按时参加。

  本次暑期学校学费为95英镑,使用电子教材的学员,学费优惠至75英镑。申请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2日截止,共30个名额。欢迎感兴趣的科学家积极申请。申请此次暑期学校请直接发送申请材料至:epc@leicester.ac.uk,所需材料包括:

  申请表(点击下方链接下载);2页纸的申请信,内容包含: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项目以及未来如何利用测井和岩石物性数据开展研究的计划;1页纸的简历;学生申请,请提供导师推荐信。

  更详细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www2.le.ac.uk/departments/geology/research/gbrg/projects/iodp/ecord-summer-school-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