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洋发现计划和国际大陆钻探计划将于AGU年会期间举办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4-12-15 

       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2014年秋季年会将于2014年12月15-19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在会议期间,国际大洋发现计划( IODP)和国际大陆钻探计划(ICDP)将在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酒店联合举办信息发布会和招待会,具体时间和地点为:
        时间:2014年12月16日(周二),18:00-20:00.
        地点:Plaza Room A, 333 O'Farrell Street, Hilton Union Square, San Francisco.
        IODP每年均在AGU会议期间举办招待会,已经成为一个传统,并在展览区有专门的展台,在会上推介IODP。今年是两大国际科学钻探计划首次联手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加强大洋钻探和大陆钻探的交流与合作,活跃在科学钻探领域的众多国际同行都将与会。中国IODP热烈欢迎参加此次AGU会议的国内同行届时前往参加活动,与国际同行交流。
        
       

        中国IODP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