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DP 388航次申请截止日期推迟至5月10日
发布时间:2019-04-29 

        由美国“决心号”执行的IODP 388航次原定的申请截止日期已过,收到的申请人数偏少,因此办公室决定将截止日期推迟至2019年5月10日,欢迎感兴趣的科学家积极申请参加航次!

 

        IODP 388航次基于IODP 864号建议书,计划于2020年6月26日~8月26日在位于巴西东北部陆架附近的伯南布哥海底高原(Pernambuco Plateau)上执行,主要研究目标是赤道大西洋通道(Equatorial Atlantic Gateway)的构造、气候及生物演变。该航次将钻取晚白垩纪以来的沉积物及洋壳岩芯,在古水深2000米以浅的大陆边缘沉积物中获得保存良好的有机生物标记物和钙质微体古生物化石来重建温室地球时的古气候。有关航次建议书及更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iodp.tamu.edu/scienceops/

 

        中国IODP鼓励中国科学家积极申请参加航次并提供参加航次及航次后研究的经费资助,有意申请者请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个人英文简历、航次后研究计划(英文撰写)和航次申请表(可在中国IODP网站下载www.iodp-china.org),代表中国 IODP参加过以往IODP航次的科学家还需提交一份航次后研究总结,简述已参加航次的研究进展和成果等。

 

联系人:拓守廷,电话:021-6598 2198, Email: iodp_china@tongji.edu.cn;

 

截止日期: 2019510

 

 

 

中国IODP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