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DP 353航次紧急召集微体古生物学家
发布时间:2014-04-07 

        IODP 353航次(印度季风)急需熟悉新生代地层(特别是新第三纪)的浮游有孔虫、硅藻或放射虫等领域的专家,目前正面向各成员国紧急召集中,如最终受邀参加航次,将不占各成员国名额。该航次将于2014年11 ~2015年1月执行,航次首席科学家为美国布朗大学Steven Clemens和德国基尔大学Wolfgang Kuhnt。航次基于IODP 795-Full2号建议书,计划在孟加拉湾和安达曼海钻探晚白垩纪至全新世的沉积物,研究不同时间尺度下季风降雨、风化剥蚀和径流变化的气候学机制。
 
        中国IODP鼓励中国科学家积极申请参加航次,并提供参加航次及航次后研究的经费资助,有意申请者请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个人英文简历、航次后研究计划和航次申请表(可在中国IODP网站下载www.iodp-china.org )。

 

        联系人:拓守廷,电话:021-65982198, Email: iodp_china@tongji.edu.cn;

 

        截止日期:2014年4月18日
 
 
        中国IODP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