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加入IODP
发布时间:2012-08-25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发布消息,巴西正式加入IODP,成为第26个成员国。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海洋科学部主任Rodey Batiza对巴西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全世界急需IODP科学家智慧的时候,我们欢迎来自巴西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加入”。
casino netherlands margin: 0pt; mso-char-indent-count: 2.0;">据悉,巴西科学家将在6周后首次参加在哥斯达黎加岸外执行的IODP 344航次,这个航次的主要科学目标是研究大地震的触发机制。之所以选取哥斯达黎加岸外的地震带进行钻探,是因为这里是目前所知的深度较浅的俯冲带,当前的钻探技术可以在该地区进行钻探。

巴西科学家可以和其他成员国科学家一样拥有参加航次、获得样品的权利,同时,也为IODP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更新 (2012-08-2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