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DP招聘新科学咨询机构主席
发布时间:2011-04-03 

IODP新科学咨询机构将于2011年10月正式启动,相比之前的科学咨询机构,新的科学咨询机构将比现在更加简化。目前的三层系统(SSEP, SPC和SASEC)将被简化为两层的系统(PEP(建议书评估组)和SIPCOM(科学执行和政策委员会)另加几个必要的服务性工作组,SIPCOMpokie machines online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将对理事会直接负责。
目前,IODP开始召集SIPCOM和PEP的主席人选,将于2011年10月正式开始工作。其中SIPCOM主席的人选倾向于欧洲大洋钻探联盟,这主要是由于之前SPC的主席由美国和日本轮换,在2011~2013年的过渡期,SIPCOM的主席由欧洲科学家担任。PEP的主席没有限制。
有意申请者请直接与IODP-MI联系:position@iodp.org,详情请见附件通知。
Attachments:

positions.pdf